锦川

偶尔发临摹线稿,翻文,推文

最爱小红鸟 ❤️❤️❤️

喜欢Tim Drake中心
batfamily亲情向

推文(六)

都是凹three里的哟~~

 

1. Mark My Words by Skalidra

Cp:jaytim 23向,灵魂伴侣AU,两章完,牌号: 12665469

这篇强推!!!!!但这篇灵魂伴侣AU设定的特殊之处在于当一方精神上感到痛苦,另一方生理上会感到疼痛。杰森在发现他俩是soulmate的两个月后第一次主动去见提姆,但他俩说着说着杰森就受不了跑掉了,杰森走了之后提姆陷进我的灵魂伴侣不想要我,我不值得被爱,过了好久之后杰森打电话给他,因为提姆太痛苦所以杰森疼到走不出提姆楼下的停车场。

当然最虐心的情节是杰森半夜精神崩溃,几天没睡觉的提姆累得要命想睡觉但是太疼了睡不着,打电话询问杰森能否打一剂镇定剂。这下杰森暴怒,提姆不得不拖着一只剧痛的腿来找他还不停向杰森道歉。太太的文笔真的好细腻,特别是一些细节方面,每次看到提姆跟杰森一个劲道歉或者是躺在医院茫然问杰森为啥来,我都揪心疼。这两个人的状态就是,一个怕去爱,一个想被爱。

最后当提姆被枪击躺在医院时,杰森握着他的手说出了他的心声。

 

2. Successor by envysparkler

23亲情向,2章完,牌号: 27270376

当从坑归来的杰森计划着如何打败这个替代品时,提姆就抢先登门拜访,并提出将罗宾这个披风归还给他,还告诉杰森自己给布鲁斯留了一张字条说自己不当罗宾了。这下杰森慌了,他曾经就是这样离开韦恩庄园的,他坚持让提姆给庄园打电话报平安。这下引来了大蝙蝠和鸟妈妈。还没做好准备的杰森躲在提姆身后,不让老父亲和大哥碰。提姆小声地告诉他——“我不是他的儿子,你才永远是他的儿子。”当全家拥抱时,提姆想悄悄溜走,杰森只用了一个词肯定他也是这家族的一份子,也是杰森的家人之一。

 

3. here we go again by envysparkler

23亲情向,一文发完,牌号: 27963575

这个太太很会写23之间的故事。这篇讲的是主宇宙里的杰森穿回三年前的时间线里救下被自己重伤的提米,并在泰坦塔里狠狠教育了曾经的自己。回到自己的时间线时,迪克认为杰森不该干预,杰是这么回答的:“对不起,迪克脸,我的自制力无法胜任看着我的小弟弟被割喉,就为了该死的时间线不被干扰。”

 

4. Fairy Godbrother by envysparkler

Batfam亲情向,共4章完,牌号: 28894842

还是这个太太的文,她写的故事真的很棒。这篇在sy上有翻译,名字叫《仙女教兄》,译者太太也翻译的很赞!为了不过多剧透,我就大致概括概括:主宇宙的哥哥们穿越到异世界帮助弟弟们顺利并尽早投入蝙蝠家的怀抱,其手段评价(我眼中的):大哥好牛!二哥好猛!三哥好温柔!看最后一章时我不禁感叹到:无论你们身处何处,你们注定会成为一家人的!!!!

 

5. Trying Times by squashflower

Batfam和提姆中心,伤害/治愈,共10章完,牌号: 34388482

一团糟的提姆想结束自己的一生,全家人出动不让他飞走(坠落)。全文大量拥抱、泪水、道歉。开头就很压抑,提姆给人打电话希望得到帮助,但没有一个人发现问题。即使杰森询问他怎么时,提姆却怎么也开不了口。痛苦很多压抑很久的他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最后以阿福的道歉与承诺作为结束,他告诉提姆无论他以后做什么决定永远都是他的孩子。提姆再也不会独自面对任何事情了。会有人在身边,不会再是一个人了。希望这里的提姆能够真正相信自己会没事的。


评论(7)

热度(19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锦川 | Powered by LOFTER